2004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10/21 實習記事

本來是很失落的一天...

後來就變成很幸運的一天

原本的研習沒被抽中...不能和怡琴一起去..不能跟好朋友一起玩..很難過

家銘說要讓給我去....(他真是個好人)

於是就打電話去教師研習會問..當藍先上網查電話囉

咦...怎麼才報名49人....表示還有一個名額..我還有機會囉

趕快打去問阿.....

[阿...不好意思喔...我剛好又上網看到有多一個名額耶]

[那個是預留給傳真報名的....]


[阿..那我真的不行去嗎]


[好吧...那你可能要跟怡琴用同一台電腦...吃住..研習條都ok]

[還有...不要跟英會說喔]


阿...就這樣...我的研習ok了...嗚嗚

整個人都快樂的起來....拉拉拉拉拉

只是..真對不起英會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