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10/18 好玩的一天

這兩個星期是學校的拔河比賽...



導師班更是整場拔河比賽系列的第一場..看看對手班..



阿..體育班喔....應該會輸吧..趕快回家拿相機拍下慘敗的畫面



話說第六節....當導師班學生還在鏡頭前手舞足蹈時



師父走了過來..開始開罵



[那個誰...趕快帶隊過去...後面的快跟好]



好不容易就定位了



[那個誰...你給我蹲低一點...還有..再往前靠一點]



完全是一種命令的口氣.....唉...師父在學生面前果然沒有放鬆的一面



我還是在一旁攝影...只見..學生只是努力的拔河



現場喊的最high的...都是那些老師們



師父也喊的很大聲喔....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像命令...



總之...等我做完影集...在傳給大家笑一笑...



結果..導師班當蘭是輸啦...輸完當下..師父一聲命令...又回去自修了..



今天剛好是拔河比賽...遇到了一年級教過班級的象迷



[老師..不好意思喔...這禮拜不小心對統一獅四連勝...呵呵呵呵]



(高八度的笑聲...手還擺在嘴邊)



[我們旗津失敗....對中信竟然輸了三場嗚嗚](趴在學生身上作哭泣樣)



學生安撫了我幾下



[老師...別哭...這禮拜兄弟還會對興農四連勝的..你這禮拜再哭吧]



哼哼...該死的..你這樣安慰老師喔



最好是這樣...傷兵一堆..候補的還nice play



一定是林旺館最近開張..所以兄弟才這麼旺



哼...就不要惹我...我現在吃素喔..衷心祈求興農進季後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