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6日 星期三

10/6

今天小小嘗試了一下管理212...不過真的是小小作了一下



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跟我熟一點啦...所以我就還笑臉面對



但是師父的臉...還是那樣的板起著臉..



有時候我會覺得..我這樣的作風...對師父來說是種困擾



說我也不是..這就是我本來的個性阿..



不說...我也只呆一年...師父還有一年要帶...



人家帶班已經夠累了..還要再帶我...



唉....我要多多習慣這樣的管班方式



不要造成師父的另一項負擔..該嚴格還是要嚴格



額外記事一..可憐的至仁..似乎營養午餐撥款出現了問題..



跟老師們談話又溝通不良..給老師錯誤的印象--不負責



當時我應該多幫至仁說說話才是...至仁.我對不起你



額外記事二..訓導主任跟我和建廷聊了一些事



[你們有要做什麼教具..就趕快去作吧..報備一聲去圖書館作..]



[你們不用一直坐在訓導處..不會給你們雜事作的啦..多去作教甄的東西]



[你們有什麼資料要印的...就說一聲..印不用錢..我帶你們去印]



[你們要趕快組讀書會..要有效運作喔...誰負責什麼..分工好]



[你們那各研習...要盡量參加...多認識一些同領域的人..對你有好處的]



[阿...對同領域的哪些人..輔導人要多奉承..搞不好就是他提你一把]



[你..也是彰師畢業的喔..需要什麼就說一聲..我會盡力幫忙..學妹]



[教甄時..你不用教的很好沒關係..但是要讓主考官看出你''肯''作任何事]



[去年也只有坐在訓導處的跟人事室的考上而已喔...]



另外...主任也額外提醒我...跟另一位大我八歲的實習同事多多學習他的經驗



(我也覺得他年紀大歸大...真的處事經驗就...沒話說)



難得坐同一間處室..就多請教..對我以後做事會很有幫助



我覺得..主任很刻意提醒最後一項



是他覺得我在訓導處做事太不主動了嗎...(我承認)



還是....他真的是為我好..想不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