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研習 and 返校

哇哈哈..我終於離開學生...又跟怡琴..宗浩..一起上課



豐原教師會館...真的很高級...吃的..住的..風景又好



我一定要考上老師..再來這裡研習



來這裡..又多學了一種影音編輯的軟體..功能更好..



用這各軟體來幫212小鬼頭作影片一定很棒



還是很懷念跟怡琴一起的感覺...



粘著他...我不會處理的事情...都交給他作..



我知道怡琴一定會幫我處理的很好的..



牽著我的手....靠著我的肩..有時候還會逗我笑



有時候還會是很煩惱的表情...有時候會是大笑的樣子



還是很懷念跟宗浩一起的感覺



有事情就問他..他一定會解決我的疑惑



我知道宗浩就是會給我安心的感覺...



姝涵..有句話說的很好



[我要趁著我現在年輕...要趕緊作哪些事情...



不然等我老了..都沒活力了]



很羨慕他們指導老師是劉漢奎..



可以透過談天..彼此互相分享實習的心情...不管好或壞



就是那種大家都在一起的...有人傾聽...有人幫你解決疑惑



不像我...解散了...老師..同伴都散了



我的返校...就只是真的返校...沒有座談



幸好有一群好友們...可以敘敘舊..談談實習..大家的近況



有第四組..有英惠..真的很好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