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10/25實習記事

今天應該算是第一次管班級吧



早自修..師父就讓我坐在前面..還叮嚀我要做哪些事



我卻改聯絡簿改到忘記了...唉...失敗



中午吃飯的時候...師父又讓我坐前面



阿咧..12點05分了...班級有點吵喔



我是不是應該要提醒他們...該安靜了



就在我遲疑的時候.....師父已經開罵了...唉....失敗



吃飽飯後...看到師父靠在牆壁上的樣子...有點無奈



我應該要更積極一點...不要給人家製造麻煩



下一次...我一定要作的更好...我一定要跨出那一步



還有那位王佩如學生..我不知道他今天反應為何這等激動



是因為這是我經過幾天後第一次和他對話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