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10/22實習記事

今天升旗...師父晚點到



幸好師父到時..我已經把整隊好..呼呼..第一次自己整隊



接著..師父就把我拉過去一旁..



[那個第一排第四位是吳弘展..講話真的很好笑...昨天美術課又作亂..被我修理]



[那個第二排第四位叫陳首維..午休時用外套蓋著..在寫罰寫的東西]



[我就覺得奇怪...哈...就被我抓到了]



阿杏os.師父..你真是太強了...這樣也看的到



[阿..還有要請你教我怎麼上網去註冊..加入奇摩家族]



這個當藍沒問題阿....



[那個第二次月考完後...你就來我們班上課...也該要上上課]



恩..好吧....你都這樣說了



假終於請完了



心得也ok了...令人很感動的師父回覆跟主任回覆



師父曰:[其實杏宜老師早在寒假時就已來校代過課..本學期初也代了一個月的課程



所以他的教學經驗已自行在累積中..本月先由輔導老師的任課班級1.2.3年級各一班



隨班旁聽..在上課過程中..杏宜比學生還認真..不斷虛心學習紀錄.吸收教學經驗



假以時日..定有所獲]



師父曰;[第一個月..先讓杏宜認識212的班性及熟悉同學個性特質..由本班所出現



的不當言行中..了解學生易犯的毛病..老師主導的處理方式..杏宜學習判斷後自



行取捨經驗..杏宜是為親和力極佳的老師..班級經營得宜的話..必是位受歡迎的老師]



鍾國璽恰恰曰:[張老師在本處行政見習,除支援路隊勤務外,更協助本處相關



行政文書工作,認真盡責。在此建議一點,若張老師他日預往行政歷練,可多



蒐集相關行政資料或資源,必可獲益不少。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