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4日 星期一

10/4閒閒沒事做

今天還是很用功的念教心...



還有想了一下書商要的重點整理



我發現....當導師真的有這麼累嗎



其他科考不及格...要盯緊..要補考



還心機很重的換了選項...不要給我背答案



師父說習慣就好...如果是我...我才不想要養成這種習慣



感覺很累人...難怪老師們都不太喜歡當導師...



要管的事情實在太多了



考試成績要管...掃地工作要管..其他科作業繳交要管



吃飯也要管...看電視也要管...升旗也要管..



管管管.....東管西管...吃喝拉睡通通管



呼....名副其實的管家婆...不累嗎



我以後也要這樣生活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