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8日 星期五

10/8記事

喔喔...導師班的學生..好像對班級多了各實習老師不怎麼感興趣



對我的印象..恩...應該是...阿..胖胖的...怎麼沒有長頭髮...還挺可愛親切的...哈



師父還說在他調教之下...我一定會功力大增



不過師父竟然在連絡簿上也寫[杏杏老師]..阿..早知道自我介紹就不要說阿杏這個綽號



今天...師父說...他們班的學生已經開始在作亂了..



吳弘展....總是愛亂說話..雖然他說的話真的很好笑



林致偉...在迅速的0.01秒..脫下褲子又拉上



感覺上...我要管這個班會很吃力



升旗時要整隊...男生們也都不聽..還要瞪眼才有所行動



連叫個服務股長拿聯絡簿都叫不動



第一...他們對我印象都覺得我不兇....



第二...也大概是我是實習老師吧...又不算是真的老師



看來...有殺氣的眼神要再增加多一點殺氣..再提升



不過師父也說..管學生最怕學生對你反感...一反感你就管不動了



我也不希望學生會對我反感...我希望的是有好感..當然不是那種好感啦^^



所以..班級管理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...



那種拿捏的分寸....怎麼樣去掌握



師父還額外告訴我2年10班...學生根本不理會導師的管教



導師已經在辦公室哭過很多遍..(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這樣..希望不要)



下午在221看自修考試....果然有嚴肅的表情之下...還ok



只是最後快要放學時...眼睛瞪向背起書包離開座位的學生



雖說他是乖乖的回去..但是我可以想像他的os



[不過是來代一堂課..幹麻那麼兇管我放學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