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

11/1實習記事

今天終於又回到學校了..有點不習慣



還是很懷念上星期所過的日子...習慣當學生



當藍啦...我又坐在講桌前了



不過..才一各星期沒見..師父怎麼變的更凶了..怪哉



也覺得..212這星期問題頗多..連乖巧的副班長都出問題..



今天第一次在212看自修課..大致ok啦



不過...唉..被學生說我是實習老師別欺負我..感覺怪怪的



學生看到我穿阿福衣..真的不知道那件是啥衣服..



一直對著我喊..46號老師...46號老師...



中午吃飯時...我當藍還是坐在前面啦



這時...



[老師...你篡位了喔..喔...耶..](你們在高興什麼)



[什麼篡位...是太子登基](ㄟ...什麼形容)



(不行..張杏宜...你一定要忍住...不能笑出來)



[那就是太皇太后駕崩囉](歷史學過頭了嗎)



撲....不行了...我笑場了....全班都在笑...



[喂..太皇太后在瞪你了]



只有師父一人沒笑...我還要再多學忍功阿



[老師..這是我賜給你的尚方寶劍..你以後就用這各打我們啦]



ㄟ...是椅凳的板子..可惜我真的不想打你們..退貨



吃飯後...哇..學生有一位也是牛迷耶..太高興了



他要我明天在他連絡簿上貼門票一張



跟師父談了上台教書的事..不過看樣子...師父好像很忙..沒時間裡會這件事



而且..每班的進度都已經多講了人口一部分了..



我插進去說..好像也怪怪的...有點小失落



不過..別怕...上台機會多的是..



要作的..就是在上台前....都要準備好...



還有哇...今天媽媽說...蔡主任問他我是不是各嘴巴不甜的人



不會說好話..只會默默做事的人



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阿...是怎樣..我就是不會說好話



該作的事我都有作到就好...



我本來就是各嘴不甜的人..我也知道這樣或許很吃虧



但是...這就是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