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11/17實習記事

好久沒PO心得了喔



今天上午...我又精神訓話了一次...感覺應該有比上次好吧



今天在213班教了第二次



我有比上次更放的開...學生也多少互動了



相對的...課堂秩序就有點失控了...不過..我還挺滿意的..在加油



只是....師父...唉...以為他急忙叫我是要跟我說哪裡不好



結果



他跟我討論的是....導師班上學生的問題



好吧...心灰意冷之於



就聽吧...順便聽聽老師是怎樣處理的



學生人際關係不好...被其他學生欺負...



師父告知家長....



讓被欺負的學生知道...老師幫你出了一口氣...



好吧...又多懂了一樣..班級間會發生的事情...也該想想我要怎樣處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