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11/26返校座談

小千千不愧是有另類想法的老師

當學生討打時...反問自己..除了打..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學生做完作業

當學生不想寫家作..理由是他以後根本用不到..我該怎麼試著改變家作的性質

當我給學生做選擇...學生還反說老師沒主見...我被學生嗆聲..\

當老師的如合作回應

小千千真的想的很多...都是我不曾想過的

反過來做做..逆向思考

不打...還有什麼方法....

教師的專業...就在這裡....真的

我真的該想想...因為我不想處罰學生....

基於現實的無奈....老師的想法是各理想吧..

管一各班...如果願意付出這麼多心力...值得嗎

不問收穫..只問耕耘..這就是教育

下次也把心得分享給老師看看.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