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11/24.25實習記事

我已經算是職業倦怠了嗎



還是我只是一味的在逃避



早自修不想去...吃飯不想去...掃地不想去...



哀...我自己都不知道..問題一定是出在我身上



要像龜所說的..別想太多...就唸書就好了嗎



有時會覺得..寧可被老師罵一罵...心理會好過一點



搞不好...老師也不在乎把我帶的怎樣...



或是...像他自己寫的\..他會把我調教的很好呢..



哀..下各月會更好..希望我的12月別那麼遭了



只是...我似乎要多多建立我跟師父之間的關係..別在那麼生疏



應該要在更親近一些



今天做壁報時...輩楊致人用剪刀剪到手只投...



當下...真的很痛...痛到我快哭了



血流不止...滴滴滴下來了...天阿



古人以前寫血書..一定很痛苦吧



果然[指心相連]..痛了不得了...麻了的感覺



被減了兩刀..



完蛋了...兩各溝痕..下星期看我怎麼拿粉筆在黑板寫字



痛阿...回家後...血還在流...媽押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