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11/22實習記事

沒啥事發生..所以表示沒有進不...還要再加油喔



有啦..愛給人驚奇的師父又說..



下星期一要去上課啦



這下完當了...真的是完當了..都還沒準備



張杏宜..你再拖阿...我看你怎麼死....



今天四點10分...我又在廁所盯許純涵掃地...



其實我是想躲避..不想去看學生吵鬧..然後在他們寫聯絡簿



哀...結果...師父已經站在門口盯了....



我這樣駝鳥...算差勁吧....



要肅立威嚴..不是凶學生..而是管教時有一定的正經度



或許...我就是少了這一各吧



還在摸索中...怎麼跟學生相處管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