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5日 星期五

11/5實習記事

早上一起來...就驚了

誰會一大早七點鐘打電話來阿

[杏宜喔..我是美珠老師...能不能請你幫我代課]

阿咧...不用刷牙漱口...我醒了

恩恩...第一堂哪班..進度...東北亞..恩..日本韓國..好講

第二堂...一年級...恩恩...剩氣象觀測..把氣象站那一套拿出來拉一下

就當作是上台前給師父看的最後演練...

反正也很久沒上課了..需要上課的感覺

結果...好像師父也知道一樣..問我早上是不是有課..

還說以後會常常這樣喔....切

終於..第一次上台演練給師父看了..213班

我不確定我講的好不好..時間控制是OK的

反應方面...還好啦...還是有被我逗笑

大概是新老師上課...學生還在試探吧

不過...師父沒給我回饋....唉...有點難過

或許是她還沒給我吧..

但是師父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[課本內的活動要仔細叮嚀學生寫..]

[寫過了就趕快插掉..不要讓他們摸一摸..再慢慢回來寫]

也對啦...不過..感覺這不是我要的

一時也說不出我要的到底是什麼

第一堂試教給師父看...不知是好是壞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