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這一刻..謝謝你們

11/14 台南球場..滿地的綠彩帶..真的很感動



回家的路上..腦中想的都是過去一年的事



曾經因為興農被兄弟逆轉三場..而難過的想去打保齡球



曾經因為象迷滿天下...被電腦行老闆虧..回去之後只好再虧英惠..平衡一下



曾經因為為了只看一場球賽...大中午就去排隊...台中..台南..屏東這樣跑



曾經因為晚上都在上課...只能靠著手機跟小黑的簡訊幫忙..了解比數



曾經因為興農一再的因救援投手無法守成..大喊[我要世界勇]



曾經因為泰山連九場打點破紀錄..也在現場高聲呼喊[我愛泰山]



曾經在現場看到阿福投到151公里..HIGH的跟什麼一樣



曾經因為比賽太緊張...怡如跟怡琴不敢看下去..剩我一個獨自加油



曾經因為[怡琴魔咒]..一直在開怡琴玩笑..他應該也很難過..他也不願意



還在遺憾今年球季沒在現場看泰山打全壘打..終於在倒數幾場看到了



達宣桂冠的家中...依舊是我看著電視..偶爾宗浩會在



還是怡如跟怡琴..隔扇門在對話當天的賽程..興農的概況



別忘了...他們當時也是MSN中對話...我真是佩服他們



還在難過第五場比賽的又是逆轉...氣到給了師父跟學生臭臉



隔天...真的謝謝怡琴....陪我看了兩場關鍵的比賽...



你這位[家人]..不好意思害你被我師父笑..



看了那兩場....我想怡琴的心臟會更強



現在....我們都分開了...如果這各總冠軍在去年就拿到



那...達宣桂冠的那天...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呢



是我們痛哭...還是英惠痛哭呢..我還會在英惠面前拉弓嗎..



那...今年的球賽又會是怎樣的轉變呢...



時間回到11/14那一場..高國慶的全壘打.我心都碎了一半



凱薩上場...我心都涼了...還在跟怡琴討論怎麼把凱薩弄下場..



當張家浩接殺最後一球..我終於了解英惠當時為什麼會痛哭...



因為我想那種心情壓力..一瞬間爆發出來..真的很想哭..



感動的眼淚...喜悅的眼淚....我很高興我終於流下..



雖然喊到沒聲...今天去學校無法發聲..只能比手語



但是...一切都是直得的( 包括門票錢...唉)



很慶幸..這一刻...01跟怡琴都在身旁...(怡如曰:我心與你們同在)



那場比賽的感動...高潮迭起....只有在現場的我們懂



只有像我們這樣期待總冠軍的球迷....才能彼此了解對方所流下眼淚的背後故事



我永遠記得...分數領先時..怡琴激動的抱著我..他真的很緊張...



我永遠記得...拋下彩帶的那一剎那..01痛哭的樣子



我永遠記得...那一天..11月14日....



雖說賽後...大家又匆匆離去...來不及慶功



但是...謝謝你們..這一刻有你們在我身邊...我想我是幸福的



下次返校...興農幫的...一起補慶祝吧..終於可以吃牛肉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