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

11/2實習記事

拉拉拉...星期五第四節...213班



我要上課給師父看囉....我要加油



今天很愉快...很悠閒的日子

改聯絡簿...學生寫給我的耶....內容都是棒球...感謝阿福衣

跟學生的感情也越來越不錯..但很怕太熟會管不動..

恩..至少他們會賣我面子吧..哈

應該要學學家銘那樣..覺得我就是少了點老師的味道

要像師父一樣..一是一...二是二...不能混為一談

利用說話的語調來警告同學....擅用語氣變化

最糗的一件事....320..美珠老師要檢討社會習作

[阿你們班怎麼先前都沒寫阿...貼紙都沒貼..誰上的]

[老師...是坐在後面的實習老師]

阿咧....當時我整個人都躲起來了...我怎麼知道有習作這碼事阿

[老師...我們不會怪你的..]連美珠老師都笑了

老師...對不起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