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11/23實習記事

寫了實習心得...卻不好意思當著師父的面交出去



越來越不敢正眼看著師父..



活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屈著身體躲在角落



真的想結束導師實習了....第一次出現了這個想法

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得到...但我不想去做了



再下去..連我教學的信心我怕都會遺失



今天..師父又說..212的課就不用了..大概是昨天的小推託有點效吧



剛聽到時...愣了一下..又不知怎麼回答



師父還問我知道他在說什麼嗎...才回過神來...



又忘了問..那212班何時可以去上阿..糟糕ㄋㄟ



原來...我跟相惠有同樣的問題..師父都是嚴謹的人



我兩又是個性隨和...我只是比相惠好..



相惠管不好..他師父會收回再處理一次



他師父會給他像是對學生般的對待方式



我師父卻是很客氣的對待我...稿的我現在總是用以抱歉的心情



我呢...卻是逃避的不想管....



我想過不久...我要去找師父好好溝通了..我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



突然很想唱



我知道 也知道 也許明天會更好



對天空大聲咆笑 答案我卻不知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