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

似乎是我想太多

今天問了師父我的教學如何

最近都是講完寫重點在黑板上...作筆記..很像補習班的教學

師父說..差不多啦...上課就是這樣ㄚ...

等你以後當正式老師...你就會知道有很多事情煩著你...

批哩趴拉說了一堆...又扯到導師班級經營去了

又再說我們班小朋友的事了...不行..我要在拉回主題

這樣上課方式無大礙嗎....師父說ok..

大概是我問的不夠好吧...應該直接問哪裡教不好..有啥缺失

感覺越到後面..課上多了..教法都定型了...也不知這樣是好是壞

覺得自己越教越傳統...看圖圈字..偶而拉一些事情..如此而已

有啦..還是ppt可以讓我交出一些新鮮感...講上海地區

先放了上海灘..夜上海...還有上海1943...

挖..那種感覺真是不錯哩...順著講上海的歷史..

不過學生是很黑皮...有沒有聽進去...呵呵..考試就知

有時候很想拉那些後段的學生..讓他專心聽課

但是總是作不好..也無法引起他的學習...哀...

眼看教甄步步逼近...就維持這種上課模式吧

盡量把一個概念說的清楚...不會繞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