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好像有點太衝了

今天學生聯絡簿上寫著星期一跟我打招呼..



我卻沒有理會...他很不高興的內容



在師父的勸說下..他說放過我一次



我看到之後...當下真的有點怒



(其實今天本來就很怒..導師參加選務工作..代導師職位不夠排..就找實習老師開刀)



(真的是超怒的..也不先知會一聲...死校長..)



今天整天都去了..剛代課就3節..其中一堂還沒錢拿...去...



怒火之下..給學生的回應是..我跟我同事當下真的認為你的打招呼不是很尊重



是帶有玩笑的口氣..你尊重我.我一定也尊重你..



哪個學生跟我打招呼我不是微笑以對



最後一句[造成你的不爽..我很抱歉]



後來覺得自己寫的有點太衝了...小事一件就算了



不過這個問題...還是要讓學生尊重我..至少當下我真的不是很愉悅



好像越接近考試..會越來越怒的樣子



跟師父講話..有時還會發洩一下怒火



218的學生都看出我心情不好哩..還要說說笑話掩飾一下..



哀....果然事情一多...就易怒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