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

不知如何形容[怒]

怒字..有個女字邊..莫非..女生真的容易怒嗎



今天去志光補習...我是真的怒了



上課的老師問我們怎麼沒帶講義...阿咧..櫃檯沒發ㄚ



老師說...沒有喔...趕快去櫃檯拿...



很莫名其妙的領了講義....櫃檯也搞不清楚狀況



結果老師上課問起...第一次來上課有幾位...嘿..怎麼就只有我們四位



他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上教哲...ㄚ...我才上第一次教哲耶


搞屁阿..補習班搞什麼鬼...下課後...四人殺去櫃檯詢問

志光竟然說...三月教哲已經上了五堂...開什麼玩笑...我怎麼都不知道

課表又沒有..你們補習班也沒告知...越說我越怒...

到底教哲是開給哪一班上的...白板寫的是Ma.M7..

來上課的都是Ma..M7的教哲說有開...怎麼其他同學都沒來

櫃檯幫我們打給負責人..問了結果...一字[亂]

最後就決定..錄影帶補課...真是很想罵幹

四人於是決定..不上課啦..收起書包要回家...

老師很無辜...問我們繼續上阿...不行..心情很不好..不想上

當著老師的面就走了出去(老師..真的很對不起)

回去學校殺了幾盤羽球...消消怒氣...不過想起來還是很怒

好歹我也是花錢去補習...補習班課多業務忙我知道

至少調了課..也要明顯讓所有學生都知道吧..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

教心老師說他的課是早午...課表打午晚...雙方面都權益受阻

補習班應該要道道歉吧...也要盡到自己應進責任

下次再給我搞烏龍試試看

這次讓我怒到星期四要去看棒球...

興農牛..給我打好一點....怒....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