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每年的這個時候

過去大學四年...到了四月13...



總是有一個一定會整我的英惠..怡琴..怡如等第四組幫我過生日



尤其是大一那一年...曾英惠對我的麵粉攻擊...一直忘不了



明明心中早已知道會被整..但是就是想躲過..卻偏偏自投羅網



那一次的麵粉澡....印象深刻...晚上跑去夜唱哩



到了大二大三大四之後...生日總和大甲媽祖繞境日子接近



有一年是看完媽祖繞境彰化之後...英惠跟怡琴帶著7-11的麵包幫我慶生



隔天搭火車去大甲大吃一頓



從此...我和杏仁茶...就畫上等號了....哀



今年的生日...很高興有一群同事陪伴我...



整我的方式被我發現了...但是還是意思被整一下



同事們也很辛苦錄製了一段影片送給我..真是感動



還有一群可愛的212小朋友...雖然絕大部分不知道我的生日



那些不知道怎麼知道的人...還買了禮物送我..真是很不好意思



陳韋傑..還很搞笑的說...老師今天你生日..我午休去陪你



呵呵...怎麼知道老師就是缺男人陪阿...



很溫馨的一天....謝謝大家...



只是這個時候...突然會很懷念起英惠哩...



如果還在學校...不知道他今年會想出什麼方法來整我



很奇怪吧..被整還很高興...呵呵



也不知道第四組好友怎麼一起慶祝..應該不是在火鍋店了吧



我想..這大概就是一種友誼的表現吧...



朋友...真的就是一輩子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