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再改進吧

今天學生小雞又發生問題了..



師父說這孩子越來越怪..心思不在課業上就罷了...



整個人心思都在個人人際關係上..上課恍恍惚惚...



師父委託的事情是..小雞竄改數學考卷分數..叫我去問問看



順道問她中午吃飯為了何事傷心...



光是怎麼套學生話...我還問了輔導室老師..想了2堂課



體育課時..去操場找了小雞來關心一下(覺得時間點不對..第一個錯誤)



開場白我覺得很適當...從我昨天教他數學下手...關心一下數學成績如何



[老師看到你聯絡簿數學分數是鴨蛋.嚇到了.去老師那邊看考卷是20分..怎麼有落差哩]



學生解釋...聯絡簿登記錯誤...



[所以是20分囉]學生點點頭



[老師看了一下我教你的那些題目..怎麼都錯ㄚ..反而沒教的開根式還對]



學生說課本上有阿..所以寫對(內心OS:喔喔...你說謊)



[那怎麼前面大題很簡單的反而錯..老師把你從會教到不會了嗎]



學生說..有時怎麼算對算錯他都不清楚..考完就過去了(更確定你偷改分數..)



後來又問他..分數誰改的..不會批分數



20怎麼不會一起寫..還用不同的紅筆(這裡太急了..學生開始防衛)



學生語帶閃爍...加上又是體育課..放他去打球了



只告訴他..老師很關心你..很怕教了你反而讓你更不清楚之類的



聽體育老師說..學生跑去打球時..臉有點臭臭低...哀



最後...知道學生有竄改分數..不誠實..但學生沒親口說出..



所以..又是一次失敗的對話啦...又交還給師父處理了...



不知師父處理的如何了..



今天下午..就因為這件事...稿的一下午沒心思唸書



談完話後..還回去在請教輔導室的老師..討論了一下...



真多閒時間..還不快去唸書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