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

給我元氣

哀...生活沒有期待..每天日子都是一樣...最近突然覺得很沒勁



說不出個所以然...連小朋友們都覺得我心情不好..



真的有心情不好嗎..我自己也不知道..心情不好總會有理由吧



喝...想不出來理由是什麼...可以說是無理由的Down...



我到底怎麼啦...不想理會周遭的人事物



靜靜的坐在教室角落..自己都覺得自己頭上有烏雲密佈



我需要動力PUSHㄚ....



不能這樣下去...累了的感覺...真的很不喜歡



討厭這樣的自己.....給我微笑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