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

暢談愉快

最近臉很臭...感覺師父都不太敢跟我說話哩



今天拜託我幫忙印考卷...感覺在試探我口風..看看我心情好點沒



下午難得感覺自己好一點...想找師父聊聊最近的教學



一到辦公室..又被師父拜託去印考卷..印完後自己就傻傻走了



幸好師父提醒[杏宜..阿你不是要找我聊天](對喔..忘的真快)



兩人走到教室去談天..小朋友都去上體育課啦..



正想開口問最近的[補習式]教學...師父又先開口了(每次都這樣)



開始跟我說...小朋友們最近發生的狀況



可見師父很想跟我說這些事很久了..只是我心情不好..所以也不來煩我



小朋友們開始變了....有的會作弊...(王品松..功課這麼好..竟然幫忙同學作弊)



吳弘展...最近念他幾句..就會開始給臭臉..還跟學校三年級混混走一起



不過這傢伙...最近談戀愛囉...呵呵...



陳韋傑...還是老樣子..不過今天竟然拖同學庫子@@



師父說他要開始在緊迫盯人...小朋友真的在改變了..不像一年級那樣可愛



一直在跟我討論班級經營的事..讓我想開口問教學都不行



大概是覺得..我在班級經營方面真的不行吧...哈



還是想讓我多了解班上一點呢...我都快要走了...殘念...



後來討論到園遊會的事...要我給點意見...當藍賣飲料最好賺啦



不知道最後小朋友們想要賣什麼...



不過感覺的出來..學校最近給很多活動..導師們覺得吃不消..



不想配合...甚至有園遊會自己班級烤肉吃一吃就好..



討厭的校長還提了要化妝遊行...導師們更是怒....不過好像會硬來



賣西瓜汁...或是SKII..呵呵..家長是skii銷售員..真炫



總之...又是一次很愉快的聊天...雖然沒聊到我想要的





不過雙方面都笑的很開朗...呵呵...



尤其是說到當師父要我替他處罰學生..校長走過..叫學生起來別趴在地上



校長一走...學生又很自動的趴了下去..



師父就笑的很開心....大概心想.這群小朋友真的認定師父才是老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