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

成績出來了

在昨天催促之下...成績出來了

兩張都92...應該算不錯了吧..喝

其實...只要及格就好..分數我不是很在意

師父寫的評語..卓實令人感動

她寫的事情..我是都有作啦..但是感覺上被師父寫出來

就會覺得師父還是有在關心我..有在注意我..有再呼我這個實習生

自己做來只是想試試看..師父的寫法就把她美化一般

為了這個...我還是不開口...把我賣給我師父啦

每天早自修還是要去陪陪小朋友...聯絡簿..繼續改吧..

就這樣下去吧....我珍愛你們哩...2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