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

難怪我會這麼愛你們

段考完了...12班的地理課也還給師父上了..



總是不能再讓12班成績不好下去...呵呵



第五節..踏進許久未進的12班...大家似乎在向我行注目禮(感覺真不錯)



陳韋傑還是不改笑臉..馬上轉頭對著我一直笑...



這時候的班上正熱烈討論著畢業旅行的事情...



我只坐在後面..好懷念的位置



心想...一定要帶相機把我的位置拍下來...



終於畢旅討論完了...師父要大家拿出社會課本...



學生很本能的翻到公民那一部分



師父說:[翻開到56頁..我們要上塞北地區]



小朋友有點訝異...怎麼不是小杏上課呢..都轉過頭來看我



有位學生問:[那小杏是不是要上公民阿..還是歷史]..(很期待的語氣)



(這下你應該安心了吧..通通不是我上)



師父說:[小杏老師要準備考試了..考試日子快近了..



地理上完我們在上公民]



台下開玩笑對師父說[那你下來]...學生又轉過頭來看我了....呵呵



許久未聽課的感覺...這時聽師父上課...其實方式跟我差不多



只是...似乎是我把地理複雜化了..簡簡單單的上不就好了嗎..



難怪為了講完..我速度飛快阿...都講了很多...時間就會不夠..



整堂課感覺很充實..但學生可能不進然可以全部吸收..



上課時..陳韋傑還是不時轉頭對我笑...我只好微笑回去



下課時..好麻吉學生圍過來..



問我要不要去畢旅阿..為什麼不能跟他們一起去..下課一起去打球..



吳弘展還過來說:[小杏..考試加油](當下聽了真窩心)



一些女學生關心近況...但免不了問何時會離開他們(很難給答案ㄚ)



陳韋傑只會一直說[老師你終於來了..我好懷念去輔導室找你]



問他什麼他又說不出各所以然...真是.....



12班...總是給我很溫馨的感覺...每次去..真的就是滿滿的感動



這就是我這麼愛你們的原因...我要的幸福..是你們給我的



為什麼而忙碌..為什麼而辛苦..我仔細紀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