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5日 星期三

學生說我很會胡鄒

好心好意怕上課無聊

告訴學生羊皮筏的做法...以及如何渡河

18班學生笑的很開心...笑完後

[老師這是假的對不對..你好會胡鄒喔]

我這麼誠懇的告訴你地理現象...怎麼會是胡鄒呢

學生打死不相信..就打定我是騙他們

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宗號的辛酸

被誤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..尤其是很誠懇的對學生時...唉

不過幸好下午小老師送了各蛋糕過來..

真是可愛低18班小孩...

雖然上課有人會睡死...但是還是有絕大部分的人會跟我互動

有仔細在聽我說話...

不知道那方面讓學生覺得我在騙他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