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我最愛的饅頭妹妹



唸書念累了..寫篇文章送給我最愛的饅頭妹妹..



這張是饅頭妹妹參加歌唱比賽時的照片..台風很穩健



她不想我放影片….那我只好放照片囉!



話說我剛踏進12班前門….就出現了[饅頭]這各聲音



當時的我根本就不知道饅頭是什麼意思



直到自我介紹那天..經師父解釋後..我才知道我像班上的一位學生



就是饅頭--趙庭君...自此我兩以姊妹相稱



其實說是緣分嗎..我也不知道..後來才知道連手機答鈴都是一樣「到帶」



我是很感謝饅頭妹妹的…讓我很快可以打入12班(雖然偶爾會被加口味-杏仁)



這個綽號已被[小杏]取代..現在只剩下饅頭還會叫「饅頭姐姐」..



聽起來很窩心…這是屬於我們的語言



對我來說..我想要和學生分享他的一切..



尤其是在實習這一年..我不想錯過有紀念性的畫面



雖然歌唱比賽未如人意…沒有得獎…



但是我很幸運..可以現場聽了兩次饅頭妹妹唱歌…



我真的很自豪..很高興的向他人說:[那是我的學生..我的妹妹]



我也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去KTV尬歌…



也曾有過貪心的想法..在我實習結束那天..



饅頭可以唱首歌送給我..歌名我都想好了..[明天心也要作伴]



為什麼把網誌的第一篇文章送給饅頭妹妹?



我不知道..大概我心裡也很渴望有一位妹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