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哇哈哈...我終於贏了

念了兩天書..說真的..好累喔



於是下午就去操場晃晃...又剛好段考完...真多學生在打球哩



ㄟ...那些不是我們班的小朋友嗎...2各女生...要不一起打球阿



[老師..走..去打球...這次要幾桶..五桶]遠方傳來韋傑聲



哼哼..我不能被看扁...來就來



球賽開始了....先熱身一下..今天手感不錯



先來衣場團體..跟我搭檔的柯嘉彥..書念的好..球打的就..不說也霸



還在那邊問另依各實習老師呢..(上次幫你教老師來..你又請老師走)



正式比賽時...看我的帶球上籃吃死你...



耶...我贏了...哈哈..雪恥成功...韋傑表情很好笑



陳韋傑還說是讓我的..不管..我有證人作證...



之後又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打...有點累



不過晚上唸書抱有幹勁..又衝了5各單元的地理...



看樣子...怡琴的那套書兩星期可以解決



還是跟學生一起比較有衝勁阿....



哀....應該說是我離不開他們吧...那種天真的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