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做最佳的準備 有最壞的打算

這各標題是從怡琴那兒借來的



今天從學長那兒打聽到的消息..令人毫無動力在念下去



當時..我還在翻著南瀛文史...



台南縣..預估總缺額20來個..換去話說..一科平均約3個左右吧



原本缺額10幾個..不辦甄試..後來介聘完..變20多個....



至少我目前可以確定的..只有大橋一定會開一個地理缺



我就只為了那一個缺而努力..just only one



因為我知道..還有一個缺在等著我..我總有那麼一點絲微的機會



可是...我憑什麼讓人家選我...憑什麼去當人中之王..



把那個缺給贏走...我不知道...我真的迷路了...這種不確定性...我很害怕



真的是...[最佳準備...最壞打算]



今年在札記上看到小朋友寫說要辦party歡送我..



其實心裡很感動...但是告訴他可以不必辦..我不想在他們面前落淚..



每一聲[老師你一定可以考的上]..每一聲祝福..有的時候...都是壓力...



往好處想吧...我是樂觀的牡羊座..B型..



至少比國小好...還有缺在等我...



就帶著比別人更多..滿滿的祝福去迎接這場戰爭吧..



我不能未戰就投降...



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