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小朋友的回饋

今天終於拿到了...其實也不是很期待



只是想說..可以當作意見的參考....



小朋友的意見...其實也是那些問題



問題一: 語調有點低沉..沒有高低起伏



(這個我沒有辦法...我還在學怎麼加強語氣...希望可以多加強)



問題二:版書還是不要簡體字..多畫版圖..可跟師父多多學習



(不過對於我的張氏簡圖..小朋友給予不錯回應..好圖勝萬言)



(改天來問問師父地圖怎麼畫的好了..萬一試教真的不能帶教具..會死人)



問題三:講課太快..有時卻慢慢的講..不按課本章節..有時會亂跳



(講快是我的理想目標...或許講的不是很有條理..又亂跳



小朋友無法適應..這個還要在多捉摸...速度方面)



問題四:希望我在多講講有趣的例子



(恩..我會多多補充有趣的例子..來加深學習的印象)



最後一部分是學生對我想說的話...



恩...看了很多感觸...只是...



為什麼我只對陳韋傑那張近乎空白的回饋在意



[老師你走了我會很想念你]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