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

Mayday 2004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這是我跟怡琴.英惠去看五月天的號碼排(猜猜哪隻手是誰的)

5/27發行了演唱會CD..現在聽起來..真的很感動..

下面這篇是我PO在怡琴板上的文章



2004,我度過了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節

有五月天陪伴,有怡琴、英惠相伴

可以盡情的大笑,可以盡情的嘶吼,可以盡情的跳叫

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

大學畢業後,進入了學校實習,一天一天的過去

好友們見面的聊天話題總是離不開學生們

煩惱操心的事情越來越多,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

生活的樂趣越來越少。

但是有五月天,感覺生活中,我就可以擁有一份熱情存在

聯繫我和死黨之間的情感,有股動力在推著我往前。



你或許會問我:「為什麼非得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呢?

為什麼不去多看看其他的?」我也不曉得

燕姿、陶哲的演唱會我也去看過,但是五月天的,我就是不想捨棄

我就是想每年都去參加,這是一種莫名的「倔強」!

五月天就是有這麼一種神奇的魔力

一旦聽過了LIVE表演,就像是上了癮一樣,再也戒不掉了!

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單純的迷戀偶像

對我而言,這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。



每年一次的演唱會就像朝聖一樣

就算過程再苦再累,就算之前剿髒話剿的多狠

說不要再排搖滾區,換看台區就好

但是演唱會到了,還是很甘願的花大錢買搖滾區

很甘願的一大早起床、默默坐在大太陽底下排隊

很多人一定覺得我很白痴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五月天!

  

演唱會中,和死黨們一起搖動螢光棒,一同大聲唱和

當「垃圾車」來的時候 我就拚命忍住眼淚,不想讓眼淚掉下來

「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

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…」

我和死黨們互看對方哼唱著,搭著彼此的肩膀,心中無限感慨

「朋友 是不能結束的」五月天,就是可以這樣說出我當下的心情。

  

阿信在演唱會安可曲說:「從前很多人問我,五月天的未來是什麼,

我都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。可是自從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,

我就找到了答案,我夢到當我變成老公公,站在舞台上。」

他繼續用老人家的口吻說:「我問石頭接下來要唱什麼歌,

石頭說軋車啊!諺明坐在後面說:『呼!我骨頭都快散啦!』

而怪獸依然很high的說:『大家把你的柺杖舉起來!』

這就是五月天和大家的未來!」

我希望真的有那一天 我依然和我身邊的死黨們可以帶著柺杖去聽五月天演唱會

那應該會是一件很屌的事情吧!

也希望那一天,好朋友都還在身旁為五月天搖滾、嘶吼、吶喊!

這是我們一起約定好的事情 對不對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昨天這個時候你不是在編講義呀

    so...............

    哈哈



    這兩天也一直在聽

    真的很棒 是一種聽了會讓人感動的演唱會live

    以後每年都來去朝聖一次吧^^



    p.s 你傳給我那個是大陸版的 少了好多首好歌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樣的...你沒提到我!!

    說起來我也是很有義氣的接到電話,衣服也沒換

    就去幫忙排隊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