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

終於還是要說再見..首部曲

今天終於跟師父說了不跟班了...心中還真的有點不捨

覺得書念不完了...東西都還沒弄...

師父答應的很爽快...又問聯絡簿還要改嗎...(心理掙扎中)

想了一下...大約花一小時改...好吧...師父問了準備的如何...

這時我[老師阿...我好擔心我考不上阿..]心慌荒..情緒激動

師父這時發揮母愛的精神安慰我..一定可以的(畢馬龍嗎)

社會科競爭人少...先把筆試考高..我一定可以作到的..

師曰:[要考哪些筆試科目阿?]

杏曰:[地理專業阿...教育專業阿]

師:[地理專業一定沒問題的啦...

好歹也剛畢業..應該就記得比我清楚..我都忘光了]

(師父阿...徒兒大學不怎麼努力耶)

師:[ㄟ..教育專業是考什麼]

杏曰:[教心..教行..教社...教原...課程..九年一貫..教統...]

師:[怎麼這麼多..教統也考喔]

這是要念這麼多...感覺都念不完了...越念越多..

師父曰:[書..永遠沒有念完的一天]

是阿..可是我考的是一份工作...一題就差很多啦

師父又說..壓力很大喔...唸書累了就來這邊走走...

來找他聊聊天..偶爾也出去升升旗(老師..你人真好)

哈..我就是念累了才來聊天低阿....

還有...考上第一件事就是要打電話給她..(很真誠的祝福)

師父...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今年7/17考上打電話給您報喜阿

從明天開始...我就要消失在212啦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