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

畢業典禮-與12班的大合照

我終於和我們班小朋友拍大合照了...



辛苦了師父..還在那指揮誰沒入鏡



還凶凶地叫小朋友快一點排好...



果然還是有師父的風格...



拍完後...我又跟師父拍了一張師徒照...哈哈哈哈



ps.當下給小朋友看我為他們製作的感謝光碟



不知道為什麼..他們笑的很開心...竟然沒有哭哭哩



不過..放完後我對小朋友們說謝謝你們



給予我熱烈的掌聲...拍拍拍拍拍拍



會後..小朋友問我[老師..你會不會變成流浪教師阿]



阿哩...這各問題....一定不會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