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

同樂會???

今天站導護..順道去升旗



師父說..明天三四節是同樂會..要我出席參加



(果然我的預感是對的...沒事問我星期三會不會請假)



可惜...我那兩堂有代課單哩...不行去



師父硬是要我把那兩堂課給排開..我一定要出席參加



好不容易課請別人代(報名費飛走了)



問師父參加同樂會帶什麼...竟然不准帶餅乾



這是什麼同樂會阿??不是吃吃喝喝才是同樂會的感覺嗎...奇怪



越來越覺得有鬼...應該不會是「假同樂會之名」..行歡送會之實吧



不要歡送會...我真的會落下英雄淚...我真的不喜歡離別的場合



明天的三四節....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