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

還是要多努力唸書

昨天去考了屏北高中..去除沒鑑別度的電腦考題



我覺得題目出的還挺中肯..畢竟是高中要找老師...



教育題目問的...真的是想要找出他們理想中的老師..



而地理專業...不是想像中偏向經地..反而偏向自然地理的應用



看了前面那位秋榮的同學寫的(不知是台師還是高師)



申論題條理分明...還有用顏色區分出標題...看起來就很舒服



而地理專業...我看他也寫的不錯...



真的有感覺..就像宗浩說的..對手真的很強...筆試功力真的很棒



萬一真的在國中市場競爭...真的不知道我們要拿什麼贏人家..



台南有5各高師...7各台師...要想當龍頭..真的要非常非常的努力....



別忘了...前兩屆的學長也剛好隊伍..也是對手



從8點到12點...考完頭已經暈暈的...在這種沒壓力下都考成這樣



不知道真正考試到來的那一天...我會不會寫到真的頭昏



體力的訓練...看來我真的也要去慢跑了..不然會體力不支



每天念阿念...腦袋裡真的有裝東西嗎...考出來就知道



自己還是要努力唸書...真的念的還不夠多...



還有一各月...還是要加油....再作努力的衝刺比較重要



花了900...看看對手是如此的強...還是有收穫的



真的還是要多唸書....加強體力...不要放棄.....



我是這樣期許我自己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哦

    感覺你真的有心想考好呢!

    我就是………渾渾噩噩過著我最後的日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信你要加油唷~~~如果你不加油~~明年你還有個老頭退伍來跟你搶飯碗!!

    但是我不能幫你把他打暈~~因為如果打暈他~他沒飯碗~我也沒飯吃!!

    哈哈~~你跟阿琴都加油啦!!還有大頭低~~差點忘記!!雖然他跟我一樣要去唸書ㄌ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