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

台南兩個地理缺

這件事告訴我什麼



1. 好好考台北市? 不太可能..我是去熱身的..申論沒準備



2. 土城高中拼一下? 更好笑...50幾位搶一個缺



3. 是該寄份履歷表去德光女中?



4. 就是要好好準備台南縣!



對..兩個就兩個..我在怕什麼... 最差最差就考不上..又不會怎樣



所以...現在就是...作我該作的事..書照念..教案照做



堅定我的決定...管他怎樣...



死守台南....張杏宜...加油加油加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