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

我真的想殺.........怒

唸書念累了...上網一下

什麼...台南真的跟我預估的一樣...2個地理缺

(本來有三個...一個被轉成體育缺了...去)

正在想...恩...我一定要為這兩個缺而努力

誰知...一張代課單來了...靠...四堂地理課

擺明了我要去上課...不是看自修課...一天又去了

講的地區還是最複雜的西部地區....卻...

我真恨是誰說要國代選舉..現在選舉補假一堆..代課單一直飛來

我要唸書...給我時間唸書好不好..真的要逼我請假一個月嗎

還是硬著頭皮詢問進度..突然眼前出現師父..「師父救命ㄚ」

那裡知道...我「剛好」提醒了師父要選舉補假...靠

那不就代表下星期又一張代課單了嗎.

拼命的上第四冊...老天爺是要我去考中部嗎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