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

小朋友的祝福

今天的札記...師父說...很多小朋友祝我教甄順利



本來很想親自回覆...但師父說他會代為轉達



加上今天課多...就算了吧



不過...我真的很想親眼看看小朋友對我寫的話語...



想再感動一次....



下課時遇到陳實的媽媽...葛麻麻已經聽說我落淚之事



還有歡送會哭成一團的事情....



他還問陳實說他自己有沒有哭..陳實說他快起雞皮歌搭..快哭了..趕快忍住



呵呵....這麼感人的氣氛之下...難怪我會落下淚...



留下來...淚流下來..因為愛流不下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