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明天也要作伴

今天雨下的很大...早上跑去合作社買早餐..

想了一想...上去找找師父好了..讓他給我加油一下

哪知...師父看到我第一句話是...[你上星期有去遊行嗎]

阿咧...我這星期才要上去考試...老師你要給我加加油喔

[幾各缺阿]...9各..217搶9...哈哈哈

[還有哪裡要考嗎]..土城...

[哪些縣市也有缺額阿]...嘉義..開了四各..不過要考作文哩

依舊是很簡短的對話...依舊是一問一答方式..依舊是老師跟學生的對話

不過...還是覺得有被加油到....只是不是像林志玲那樣[加油]

明天去跟小朋友要要加油鼓勵一下好了

中午吃飯的時候...學校廣播系統放了兩首歌..

一首是[分享]..這首歌真的是畢業之歌...好歌

另外一首[明天也要作伴]..嘻..就是那首讓我落下淚的歌耶

聽著聽著...不知道教室內的小朋友有沒有聽到這首歌呢...

12班的小朋友...這首歌是我送給你們的哩...記得老師我喔

當時我正在洗餐盤....已經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