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

遇見你們  我真的很幸運

真的很感動...在我踏進教室時...很習慣的往後門走去



卻在窗戶看到黑板上寫了[祝你杏福 宜路順風]



我已經感動在心中了...學生還在愕挽沒有給到我驚喜



班級座位已經排成馬梯形..而我就坐在正中間...



節目的主持人是許純涵...以後上大學一定是康樂組的了..我心想



第一個節目 唱歌 我忘了歌名了



第二個節目 柯董表演了魔術..表演變100元...



我還上去驗證..順到污走錢



(場面有點亂 師父不忘維持秩序 並叮嚀表演的同學要注意出場次序)



第三個節目 唱歌 周董的[藉口]

唱的我看不下去..拿了麥克風自己來..來模擬明星下去握手



第四個節目 唱歌 天國的嫁衣主題曲 佳琪還自己唱到哭



第五個節目 踢毽子表演(終於不是唱歌了)



中場休息時間...我又演唱了一次藉口



第六個節目 唱歌 [寧夏]



第七~十個節目 唱歌 [至少還有你] 品松彈吉他



[老鼠愛大米] 唱完時吳弘展跟陳韋傑一直喊[小杏我愛你]



[亂舞春秋] 唱的很好笑



[分享] 如果音響好一點...我想我就落淚了吧



壓軸是饅頭妹妹唱的[明天心也要作伴]...



他看到了我寫給他的文章..他說到這裡..我就忍不住情緒了



他還清唱..自己打節拍...就是這首歌..



讓我流淚了...真的唱的太好..太催淚了



然後...等我哭的差不多..一看...小女生們也都哭了



(八卦一下 聽說師父當時也快落淚了)



後來我被拉去台前..接受花跟禮物...



接著...小朋友哭泣的臉..說可不可以不要走..不要忘記他們喔



說要跟我抱抱..我就把全班的女生都抱完了



師父也來前面...說要跟我抱一下..當時的我非常感動...還愣了一下..抱了真溫暖^^



男生..呵呵..用握手的就好啦..柯董還祝我考試順利(果然悶)



我那時真的可以體會..學長說的..入社會之後..



真誠互相擁抱握手的感覺



我今天握了好多隻手...抱了好多人...那種溫暖..信任的感覺



我想...我真的是幸運的...雖然最後在台上的致詞..



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



但是...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準備了精采的表演

(雖然有種我是歌唱評審的感覺)



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們喔..



[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



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



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



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



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



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]



我用這段歌詞送給你們 212





to be conuined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