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

一定有鬼

下午站導護時..看到班上一位小朋友



我曰:[明天三四節課要幹麻阿]



學生:[上地理課ㄚ]



我:[騙人...老師銘銘說要開同樂會]



學生:[後...老師要我們保密..自己卻說出口]



我:[保密什麼??]



學生:[沒...是開同樂會]



又一位班上同學走過..拉過來問..[對阿..是同樂會阿]



我開始確信..一定有鬼...難怪我今天去升旗時..沒人理我



一定是怕一開口就爆料....我這樣一問就已經說法不一..



我就覺得奇怪..哪有人同樂會不帶東西去吃的..師父真會騙我



我明天...應該是不會被惡整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