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

給自己信心 一定會是我

考完屏北後...覺得不會是自己上榜..因為沒準備好



考完台北後...題目都會寫..對完答案後..教專錯一..地理錯三



看起來很不錯了....還是覺得不會是自己上...強中自有強中手



在時事題判斷錯誤..教專的那一題也錯的很不應該



合認知..合價值..分的清清楚楚..為什麼考試時..還是想不通



是壓力吧.時間上問題與考試氣氛...在壓力下都讓我判斷錯了..



似乎這各月的題目練習...要讓自己模擬在真實情境下作考試..



安慰的是...台北的考試..讓我的地理專業..至少該掌握的都有



有上課真的有差..即使題目選項敘述只錯一兩字..我可以清楚找出來



分數緊握在手上...沒有不確定性...



每次的教專練習..錯的題目越來越少...但是到了考試..



即使題目就只是考觀念...卻還是覺得答案模擬兩可..



錯一題...卻覺得分數拿的很不安穩...跟地理比起來



簡單的20題教專...真的就是觀念...看來我忽略了最基本的東西



起碼的這幾次考試...除了屏北...我都寫的很順利...



但是...總認為上的一定不是我..我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



我同事說的好[我覺得你考的很好ㄚ..才錯三題..很強耶]



對阿...為什麼我就對自己這麼沒信心...



就算志不在此..也應該要對自己的認真準備有信心吧



不然書是在念假的喔....搞屁嗎...有耕耘一定會有收穫



今天作了決定...我一定要專心拼台南...我要成為前兩名



一定會是我上...沒有為什麼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